安全信息

化学学院实验课防疫应急预案

时间:2020/6/3 6:26:51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61  评论:0
内容摘要: 实验操作期间,如学生感觉身体不适,须立即向任课教师汇报,并立即进入实验室中设置的等待区进行体温检测,任课教师将情况上报学院疫情防控小组,并对照如下3种情况处理:(1)如学生体温正常,且学生可继续进行实验操作,任课教师可允许其继续上课。(2)如学生体温正常,但无法继续进...

 

实验操作期间,如学生感觉身体不适,须立即向任课教师汇报,并立即进入实验室中设置的等待区进行体温检测,任课教师将情况上报学院疫情防控小组,并对照如下3种情况处理:

1)如学生体温正常,且学生可继续进行实验操作,任课教师可允许其继续上课。

2)如学生体温正常,但无法继续进行实验操作,任课教师可允许其回到寝室休息,并立即上报学院疫情防控小组。

3)如学生体温偏高或伴随可疑症状,任课教师需要求学生继续在等待区等侯,同时要求实验室内的所有人员留在原地不得离开,并立即上报学院防控工作小组。

                   

通化师范学院化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0.06.02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