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化学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委员补选会议

时间:2020/9/9 13:13:35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841  评论:0
内容摘要:按照支部建设要求,化学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于9月9日召开委员补选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全体党员同意了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王岩老师为教师支部委员。补选会议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会议,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王岩老师为组织委员。今后,化...

按照支部建设要求,化学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于99日召开委员补选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化学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委员补选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全体党员同意了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王岩老师为教师支部委员。补选会议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会议,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王岩老师为组织委员。
化学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委员补选会议

今后,化学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将按照样板支部建设的要求,以“四好支部”建设为目标,团结带领全体教师党员为“温暖化学,和谐家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