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第三巡察组到化学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9/18 14:33:42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871  评论:0
内容摘要:按照学校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第三巡察组组长孟刚、副组长张博、组员李涛到化学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化学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学学院院长付立海主持。首先,第三巡察组组长孟刚代表学校做了动员报告。在报告中,她对此次巡察工作做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化学学院党...

按照学校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第三巡察组组长孟刚、副组长张博、组员李涛到化学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化学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学学院院长付立海主持。

首先,第三巡察组组长孟刚代表学校做了动员报告。在报告中,她对此次巡察工作做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宗代表化学学院做了表态发言和工作汇报。最后,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对化学学院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化学学院将全力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希望巡察组对化学学院的整体工作多批评、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严肃指出化学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化学学院将坚决抓好整改,促进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校第三巡察组到化学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