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9/21 17:18:49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34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党支部联系点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9月21日在7教715召开&ldq...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党支部联系点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921日在7715召开“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天娇老师主持,校长朱俊义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中,每名党员结合个人实际,从学习思考认知体会、问题清单、问题产生的根源、具体整改措施四方面认真、严肃地检视剖析自己,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石。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自我批评直奔主题,深刻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互相批评逐一进行,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会议切实收到成效。  
    会议最后,校长朱俊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讲话,并强调全体参会人员应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不忘本来、吸取外来、面向未来”的要求彰显中国力量。
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大学生,为化学学院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