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第三巡察组到化学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0/9/22 21:42:51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65  评论:0
内容摘要:按照学校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第三巡察组组长孟刚、副组长张博、组员李涛于9月22日到化学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师生座谈会会。化学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巡察组组长孟刚主持。    第三巡察组组长孟刚就召开座谈会的意义做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

按照学校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第三巡察组组长孟刚、副组长张博、组员李涛于922日到化学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师生座谈会会。化学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巡察组组长孟刚主持。
学校第三巡察组到化学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师生座谈会

    第三巡察组组长孟刚就召开座谈会的意义做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参加会议的化学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结合学院党的建设、教学科研、日常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提出了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

学校第三巡察组到化学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师生座谈会    第三巡察组将结合化学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按照巡察要求反馈给化学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并督促抓好整改落实。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