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化学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时间:2020/10/6 21:37:20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1107  评论:0
内容摘要:为帮助20级学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宗、副书记魏爱民、辅导员吴天娇于2020年10月6日下午两点半到我院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化学学院老师仔细查看了学生的寝室条件与生活环境,对学生们的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了解,...

为帮助20级学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宗、副书记魏爱民、辅导员吴天娇于2020106日下午两点半到我院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化学学院老师仔细查看了学生的寝室条件与生活环境,对学生们的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了解,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表达问候。宋书记指出,一个寝室汇聚来自各地的同学,能够相聚在一个寝室便是缘分,寝室成员应团结互助,共同向上,并强调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上如果有困难,要及时向学院提出。  

化学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魏书记亲切地询问学生的家庭情况,是否适应寝室生活与食堂的菜系,并提醒在疫情期间,学生应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长时间通风,保持寝室干净卫生。
化学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吴老师表示,学生应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学好专业知识,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大学生。

化学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学院领导和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认真耐心地解答,并详细记录了学生的建议,现场气氛温馨且融洽,学生也表示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化学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此次寝室走访拉近师生距离的同时给新生带来了满满的温暖与归属感,也激励着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踏实奋斗,砥砺前行,为化学学院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