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化学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第一课暨党的知识讲座

时间:2020/10/7 14:27:57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892  评论:0
内容摘要:为了进一步增强20级新生对于党的认识,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化学学院于10月7日下午一点在7教701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第一课暨党的知识讲座,会议由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宗主持召开,20级全体新生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宋晓宗书记代表化学学院对2020级新生表示...

为了进一步增强20级新生对于党的认识,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化学学院于107日下午一点在7701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第一课暨党的知识讲座,会议由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宗主持召开,20级全体新生参与会议。
 化学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第一课暨党的知识讲座

会议伊始,宋晓宗书记代表化学学院对2020级新生表示欢迎,并从中共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新生手册、统战知识普及等三方面开展入学第一课。首先,宋书记简明扼要说明发展党员的过程,建议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要牢牢打好学习基础。其次,宋书记表示在生活中,同学们应相处融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并建议学生积极参与竞选学生干部,在锻炼自己的同时发现潜力。最后,宋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学生们应远离违纪违法网贷等不良事件,并应学会甄别信仰信息,严禁校园内传播开展。会议结束,宋晓宗书记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未来的期待。化学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第一课暨党的知识讲座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确了党的指导思想,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与入党信念,明确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目标,为学院的人才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