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化学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适应性教育大会

时间:2020/10/7 15:29:09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891  评论:0
内容摘要:为使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化学学院于10月7日下午两点半在7教701召开2020级新生适应性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吴天娇主持召开,全体20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伊始,吴天娇老师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相关要求,严肃强调在规定年限内修满相应...

为使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化学学院于107日下午两点半在7701召开2020级新生适应性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吴天娇主持召开,全体20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吴天娇老师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相关要求,严肃强调在规定年限内修满相应学分才可顺利毕业及大学生活可能面对的一些问题。随后吴老师从奖学金的评定、助学贷款的申请、考试与请假要求、违纪处分等几方面为20级新生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会议最后,吴老师对20级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学生防止各种骗局行为,并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化学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适应性教育大会化学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适应性教育大会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使20级新生对于学院的相关规定有了初步的了解,加强了学生对于新环境的适应能力,有利于学生树立新的学习与生活目标,为实现学生的自我管理与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