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化学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7 15:35:12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36  评论:0
内容摘要:为使20级新生以积极热情的心态迎接军训活动,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化学学院于10月7日下午三点在7教701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吴天娇主持召开,全体20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伊始,吴天娇老师对即将开展的军训活动进行了动员,并对20级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吴老师强调学...

为使20级新生以积极热情的心态迎接军训活动,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化学学院于107日下午三点在7701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吴天娇主持召开,全体20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吴天娇老师对即将开展的军训活动进行了动员,并对20级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吴老师强调学生应做到个人物品摆放整齐,寝室干净无异味,争做最美最佳寝室。随后,吴老师希望同学们应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军训期间严格遵守训练规定,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去。会议最后,吴老师期待同学们能够在军训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顽强意志,做勤学多思,全面协调发展的青年大学生。
化学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使20级新生明确了军训期间学院的相关要求,并对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充满期待,为化学学院军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