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化学学院顺利召开20级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动员会议

时间:2020/10/8 16:38:22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60  评论:0
内容摘要:为了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使贫困生资助政策落实到位,化学学院于2020年10月8日下午三点半在第七教学楼701召开2020级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吴天娇主持,全体20级新生参加会议。首先,吴天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标准和相关政策以及参与贫困...

为了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使贫困生资助政策落实到位,化学学院于2020108日下午三点半在第七教学楼701召开2020级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吴天娇主持,全体20级新生参加会议。

首先,吴天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标准和相关政策以及参与贫困认定的流程,同时对认定所需要的的佐证材料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吴老师向大家保证此项工作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认真落实高等学校资助政策。会议最后,吴老师也希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积极申报,让真正需要的同学得到资助。
化学学院顺利召开20级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动员会议

此次会议使20级新生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相关政策及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后期助学金评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