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化学学院召开“四项奖助学金”评审政策讲解动员会议

时间:2020/10/16 13:30:00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879  评论:0
内容摘要:为做好2020年四项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化学学院组织召开“四项奖助学金”评审政策讲解动员会议,全体学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辅导员吴天娇老师主持。会议伊始,吴天娇老师详细介绍了家庭贫困学生的认定总则与四项奖助学金的基本申请条件、评审程序与评审...

为做好2020年四项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化学学院组织召开“四项奖助学金”评审政策讲解动员会议,全体学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辅导员吴天娇老师主持。
化学学院召开“四项奖助学金”评审政策讲解动员会议

会议伊始,吴天娇老师详细介绍了家庭贫困学生的认定总则与四项奖助学金的基本申请条件、评审程序与评审细则。随后,吴老师严肃强调所有评审小组应准确把握、严格评选程序,认真审核学生所上交材料。最后,吴老师指出各班评审小组应积极配合并互相监督,认真完成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同时表示学生如有任何困难或建议应向学院及时提出。
化学学院召开“四项奖助学金”评审政策讲解动员会议

本次会议使学生对于“四项奖助学金”评定的相关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加强了对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宣传作用,为后期化学学院“四项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