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化学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时间:2023/12/15 9:20:24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165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法治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确保年终各项考试顺利进行,化学学院于12月12日至14日期间在7#701针对全院学生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张鸣宇主持。  首先,张鸣宇针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全国大学英语四...


  为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法治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确保年终各项考试顺利进行,化学学院于12月12日至14日期间在7#701针对全院学生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张鸣宇主持。
  
首先,张鸣宇针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以及学院期末考试有关情况做出了详细说明,从道德角度上结合未来职业生涯提醒参与考试的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绝不允许出现任何形式的参与考试作弊和组织考试作弊;其次,从法治角度,张鸣宇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二十五条、《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和《通化师范学院考试工作条例》,督促考生严守考试纪律,进一步明确法律红线,将诚信牢记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张鸣宇老师鼓励广大考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以实际行动维护考场秩序,营造和谐向上的考试氛围。会后,各班级学生签署《化学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化学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