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疫情下,第一场线上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0/6/22 12:35:52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1240  评论:0
内容摘要:按照学校教学安排,结合化学学院6月28日17.3班学生返校的实际情况,本着检查学生居家网络课程学习成果的宗旨,化学学院于2020年6月20下午三点半进行了本学期第一场线上考试,参加考试的是我院17级全体学生,考试科目结构化学。特殊时期,线上考试这种全新的尝试对老师和学生都是一种挑...
按照学校教学安排结合化学学院62817.3班学生返校的实际情况本着检查学生居家网络课程学习成果的宗旨化学学院于2020620下午三点半进行了本学期第一场线上考试参加考试的是我院17级全体学生考试科目结构化学。

特殊时期线上考试这种全新的尝试对老师和学生都是一种挑战。本次线上考试采用两台电子设备并用考试全程利用学习通答题钉钉视频会议监考的形式进行。面对这种特殊的考试模式同学们表现得既紧张又兴奋考试过程极其规范有任何问题开麦问询教师及时解答考试期间也出现了网络卡顿影响考试进展的问题但同学们及时示意监考教师查阅对接保证了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线上考试为后续考试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参考和保障同时也实现了疫情下考试模式的全新探索。

疫情下,第一场线上考试圆满结束疫情下,第一场线上考试圆满结束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