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征兵入伍经验宣讲会

时间:2020/6/29 12:51:07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1067  评论:0
内容摘要:为使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征兵入伍的条件和政策,进一步激发参军热情,化学学院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六点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征兵入伍经验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吴天娇老师主持召开,特邀退伍学姐张嘉琦为同学分享经验,17、18、19级全体男同学参加会议。宣讲会伊始,由退伍学姐张...
为使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征兵入伍的条件和政策,进一步激发参军热情,化学学院于2020629日下午六点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征兵入伍经验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吴天娇老师主持召开,特邀退伍学姐张嘉琦为同学分享经验,171819级全体男同学参加会议。
宣讲会伊始,由退伍学姐张嘉琦向参会同学讲述了她的军旅生涯及部队生活对她的人生观、价值观产生的深远影响,此外,并通过PPT和宣传视频在征兵流程、经济补助、个人成长进步空间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吴老师对入伍、复学、政策优待等方面的优抚政策进行了补充,并号召大家不负韶华,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军报国,以国之所需为己任,为国防和军队的建设展现才华,书写绚丽的青春篇章,成为保家卫国的优秀军人。
最后张嘉琦学姐就自己在部队中的真实感受及亲身经历,为学生解答如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学籍保留及学费补偿等问题,使同学们对入伍政策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本次宣讲会有效激发了化学学子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参军热情,坚定了预备入伍学生的入伍决心,更是弘扬了参军爱国的正能量,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家国情怀,为我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征兵入伍经验宣讲会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征兵入伍经验宣讲会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征兵入伍经验宣讲会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征兵入伍经验宣讲会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征兵入伍经验宣讲会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征兵入伍经验宣讲会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征兵入伍经验宣讲会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征兵入伍经验宣讲会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征兵入伍经验宣讲会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征兵入伍经验宣讲会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