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化学学院组织观看“点燃青春 筑梦军营”首批优秀大学生士兵巡回宣讲活动

时间:2021/4/29 21:19:18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05  评论:0
内容摘要:为激发化学学院学子崇军尚武、携笔从戎的热情,营造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化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于2021年4月29日上午线上观看“点燃青春 筑梦军营”首批大学生士兵巡回宣讲活动。宣讲伊始,吉林省教育厅厅长表示青年大学生将是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并且我省已为退伍军提...

为激发化学学院学子崇军尚武携笔从戎的热情,营造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化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于2021429上午线上观看“点燃青春 筑梦军营”首批大学生士兵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伊始,吉林省教育厅厅长表示青年大学生将是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并且我省已为退伍军提供了学业上的优惠政策,同时鼓励大学生参军。随后,优秀退伍士兵介绍了自身的军旅生涯,分享了在军队中的难忘经历,并以激昂的演讲告知大家在磨砺意志的同时也认识到了身为一名军人应肩负的责任,无论是对自身精神力量,还是身体素质都是很好的锻炼提升。活动最后,优秀退役学生士兵们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志愿投身军营锤炼品质,实现价值,成就梦想。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要把青春和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为化学学院的征兵入伍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化学学院组织观看“点燃青春_筑梦军营”首批优秀大学生士兵巡回宣讲活动化学学院组织观看“点燃青春_筑梦军营”首批优秀大学生士兵巡回宣讲活动化学学院组织观看“点燃青春_筑梦军营”首批优秀大学生士兵巡回宣讲活动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