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化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廉会议

时间:2020/4/25 13:00:31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03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落实学校《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实施方案》要求,化学学院党总支于4月24日晚六点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廉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郭泽凤列席指导,党总...

化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廉会议化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廉会议化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廉会议化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廉会议化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廉会议化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廉会议   为落实学校《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实施方案》要求,化学学院党总支于424日晚六点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廉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郭泽凤列席指导,党总支书记宋晓宗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袁刚首先进行述职,并且表示将会落实好党建重点任务,引导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党建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天娇进行述职述责,她提出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宣传,不断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从中总结经验教训,及时反思、改正不足。     

述职后党总支书记宋晓宗进行逐一点评,他认为两位支部书记成绩客观真实、查摆问题触及深处、改进措施明确具体,充分体现了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今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两位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发挥长处,补齐短板,加强思想引领,提升各党支部凝聚力。     

学校党委组织部郭泽凤进行指导讲话,讲话高度肯定了化学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成效:化学学院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首位,充分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学院在提高党建工作的认识和投入、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化学学院应加强全体党员对于党建工作的学习,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宋晓宗就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政治任务,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要扛稳政治责任,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强化政治功能,推动党建任务落地见效;四是要突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政治工作阵地;五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开展了线上评议测评,全体党员按照测评要求、客观公正地填写电子版测评票,对两位书记2019年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实现了督促指导基层党支部书记认真梳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的任务,开创基层党支部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小额贷”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篇:没有了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