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化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时间:2020/12/28 16:43:53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18  评论:0
内容摘要:按照《通化师范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班子、书记及班子其他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相关规定,2020年12月28日,化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宗向全体党员书面报告了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党总支书记落实全面从...

按照《通化师范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班子、书记及班子其他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相关规定,20201228日,化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宗向全体党员书面报告了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党总支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党总支班子其他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情况,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思路及措施。
化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化学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积极推进化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