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化学学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时间:2020/11/4 10:00:00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19  评论:0
内容摘要:按照学校的要求,11月4日,化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党总支书记宋晓宗领学。 全体党员和教师集中学习了第一章总则、第二章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第三章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第四章政务处分的程序、第五章复审、复核、第六章...

按照学校的要求,114日,化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党总支书记宋晓宗领学。

 化学学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全体党员和教师集中学习了第一章总则、第二章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第三章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第四章政务处分的程序、第五章复审、复核、第六章法律责任、第七章附则的内容。

 化学学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和教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更好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