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化学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3/12/3 9:25:48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160  评论:0
内容摘要: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化学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12月2日下午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转正大会。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宋晓宗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鸣宇主持。  会议开始前,党总支书记宋晓宗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会议...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化学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12月2日下午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转正大会。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宋晓宗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鸣宇主持
  
会议开始前,党总支书记宋晓宗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会议严格按照转正程序执行,对此次返校参会的大四学生党员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并对学生党支部的健康有序发展给以殷切嘱托。随后,张鸣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第一议题会议共进行了五项议程:一是预备党员苗雨祺、李楠、李天浩、黄玺元、华颖杰、贾加露、罗万江、申晶、黄雨青、师慧敏、周馨冉、周艳楠十二名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十二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三是支委会介绍十二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十二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随后张鸣宇宣布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以上十二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队伍的进一步壮大,也必将为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奠定坚实组织基础。
化学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转正大会
化学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转正大会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