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化学学院党总支公告

时间:2023/11/2 10:21:45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254  评论:0
内容摘要: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3年11月2日至12月6日,对化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根据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化学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党委第巡察组于2023112日至126日,对化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化学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总支和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问题和情况。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和情况,巡察组在第七教学楼七楼化学学院公示栏设置“党委第巡察组联系信箱”。

信访联系电话:1363435695518543539799,15114359077(受理时间:8:00-17:00)

电子邮箱:thsfxyxcze@thnu.edu.cn

受理信访时间:11月2日至11月29日

特此公告。

 

通化师范学院党委第巡察组

                                               2023112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