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化学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3/12/26 13:39:49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195  评论:0
内容摘要:2023年12月26日,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化学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学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春年,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石志丹,第二巡察组组长、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彦武和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职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会...

20231226日,党委第巡察组向化学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学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春年,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石志丹,第巡察组组长、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彦武和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职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会。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胡彦武代表党委第二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针对巡察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宋晓宗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言,表示党委第巡察组点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客观,学院党总支将统一思想认识,全盘接受、全力整改。

苏春年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在听取党委第一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第一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