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e支部”学习使用的通知

时间:2020/6/12 15:56:40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4841  评论:0
内容摘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强“新时代e支部”学习使用相关工作通知如下:“新时代e支部”运行三年多来,已经形成了一套比较成型的制度管理体系,对于加强学校基层党...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强“新时代e支部”学习使用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新时代e支部运行三年多来,已经形成了一套比较成型的制度管理体系,对于加强学校基层党支部管理和党员教育管理、保证智慧党建云平台运行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从目前情况看,仍然存在一些缺漏和不足有待切实加以解决。

一是关于集中学习时间。《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规定,党员每年集中学习培训时间一般不少于32学时。这个学时,是指党员参加集中培训和党组织集中组织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报告讲座、在线培训等集体学习的合计时间,党员个人自学不计入集中学习培训学时。

二是关于网上学习时长。不做统一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可自行作出规定,基层支部也可以针对党员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今年6月份以后,党委组织部将定期对零登录、零时长的党员情况进行通报,请各基层党组织针对通报情况做好督促整改工作。

三是关于支部网上空间管理。网上空间管理是党支部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级管理员必须对上传内容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各党总支要指导下级党组织做好新时代e支部的管理使用,定期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制度要求落到实处。

今年6月底前,党委组织部将对上半年新时代e支部使用情况开展一次网上督查并进行通报。届时,省委组织部也将对全省党组织的新时代e支部建设情况进行督查通报。请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保质保量的做好新时代e支部的学习使用。

 

 

 

 

 

 

 

 

 

党委组织部

2020611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