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2023年第十七届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 全国总决赛化学学院喜获佳绩

时间:2023/12/16 9:38:00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226  评论:0
内容摘要:  近期,2023年第十七届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是目前唯一上榜的国家级大...


  近期,2023年第十七届全国高校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是目前唯一上榜的国家级大学生会展类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历时 8 个月,竞赛设置初赛(校赛,含知识赛)、复赛(省赛)、全国总决赛分组赛和全国总决赛精英赛四个阶段。我院汪伟和王岩老师认真指导学生在各层级淘汰赛中脱颖而出,在全国总决赛获得优异成绩喜获多个奖项。
  
初赛阶段共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526所高校近5200支队伍30000余名(含知识赛)学生报名参加。经部分地区省赛(设置十八个省、市赛,其中六省、市赛被省、市教育厅认定)、院校推荐选拔、组委会复评,最终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澳门)的360所高校2047支(学生组1987、教师组60)参赛队伍,10239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分组赛。
 
参赛选手在4月份开始积极备战,四个阶段的比赛过程中,汪伟老师倾心认真指导,团队成员分工合作,明确各自的角色和责任,确保了各个比赛团队备赛和参赛的高效性顺畅性通过反复训练,不断打磨,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意识。本次比赛有效地拓宽了学生视野,锻炼了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积极投身学习的热情和兴趣。

  

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团体一等奖

王梅双、包晗熙、董 雨、陈光娣、陈 

 

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新媒体赛道团体二等奖

吴东泽、张凯欣、杨 

 

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策划赛道团体等奖

李天浩、于 航、杨 

 

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新媒体赛道吉林赛区决赛团体三等奖

于子涵、刘天尧、尹梓卉

 

     通化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对上述获得学科竞赛优异成绩学生按照学科奖励办法进行了奖励!

 

2023年12月15日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