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化学学院学习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时间:2023/12/22 9:34:00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146  评论:0
内容摘要:  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于2023年12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


  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于2023年12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化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认真做好学习收看。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院党员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渠道收看《榜样8》,转载转发、广泛宣传掀起了学习榜样的热潮。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将以他们为标杆,主动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前行,为学校学院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化学学院学习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