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化学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5/12 12:00:00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882  评论:0
内容摘要: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廉洁教育与党员活动有机结合,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化学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于5月12日开展了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以廉洁知识...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廉洁教育与党员活动有机结合,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化学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于512日开展了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化学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廉洁知识测试的方式进行。全体教师党员针对测试的40道判断题和10道简答题进行了认真答题。通过测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今后,化学学院将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认真开展好廉洁教育主题活动。广泛动员,积极引导,将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有机融入廉洁教育活动中,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员工的积极性,推动廉洁教育进课堂、进寝室、进社团、进头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

 

 

 

 

                

本类推荐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