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春季学期 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2/23 17:29:51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718  评论:0
内容摘要: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质评函﹝2022﹞1号各教学单位: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采取院部自查、校检查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一、成立院部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工作小组各院部成立本院部教学质量...
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春季学期
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质评函﹝2022﹞1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采取院部自查、校检查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院部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工作小组
各院部成立本院部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工作小组,组长为各院部院长/主任,副组长为各院部教学院长/教学主任,成员为各院部教研室主任、院级督导。
二、开展各类检查
(一)院部自查
各院部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工作小组结合教学实际情况,利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系统开展自查工作。院部自查时间为3月8日-15日。院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或院级督导登录个人学习通账号,进入“教师材料袋”,查看教师教学材料填报情况。教研室主任需要审核本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材料。
1. 教师教学准备情况(参见附件);
2. 课表执行情况;
3. 在线教学纪律情况(教师组织学生用学习通进行上课签到);
4. 在线教学保障和落实情况;
5. 教研室工作计划情况。
(二)校检查组抽查
校检查组将通过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系统以及钉钉、QQ直播、腾讯会议等平台,开展抽查。
1. 院部材料袋、教研室材料袋、教师材料袋中的各项材料;
2. 课表编排、运行与调串情况(该项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并随日常听课随机检查);
3. 在线教学落实及教学秩序情况;
三、利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系统进行材料上传
(一)登录方式
1. 电脑端:
进入“通师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官网 https://zljd.thnu.edu.cn/,点击左侧绿色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系统”,登录个人学习通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s654321s) 。
2. 移动端:打开学习通 APP,输入邀请码:thnu2021
(二)上传方式
1. 各院部教学秘书登录个人学习通账号, 在“院部材料袋” 处上传如下材料:
(1)院部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工作小组名单;
(2)院部在线教学计划;
(3)院部期初自查总结(本学期应包含:在线教学课程计划落实情况);
2. 各院部教研室主任登录个人学习通账号,在“教研室材料袋”处上传如下材料:
(1)教研室学期活动计划;
(2)教研室期初自查总结。
3. 教师登录个人学习通账号, 在“教师材料袋” 处上传如下材料(授课通知书和教学进度表在教务系统中填写):
(1)教学科研工作计划;
(2)教学大纲;
(3)活页教案(本学期教授课程总学时 1/2 的教学内容,详细要求参见附件中“活页教案”内容)。
【注】凡是本学期上课的教师都需要上传相关材料;材料上传完成后,请选择自己的教研室主任为“材料审核人”。
(三)上传时间
相关材料需在3月15日 24 点前上传完毕。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将无法上传材料。
 
联系人:段昕彤
联系电话:3208025、669789。
 
附件:2021-2022 学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准备工作检查表
 
 
 
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
2022年2月23日
本类推荐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