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两节”期间实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9/20 15:03:38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94  评论:0
内容摘要: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两节”期间实习工作的通知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两节”期间的实习工...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两节”期间实习工作的通知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两节”期间的实习工作,确保实习学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实习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取得实效,现对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各学院分管实习工作的副院长要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线上会议),向全体实习学生传达学校的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会后及时向实践教学科、大学生顶岗支教指导中心上报会议情况(会议截图、参会人员情况等)。  

 2.要求实习学生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尽量减少外出,做到非必要不离开实习单位所在区域,教育实习学生非必要不离开吉林省。因特殊情况需要离开实习单位所在区域的学生,务必严格执行请销假报备制度。  

 3.要求实习学生进一步增强生命安全意识,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放假期间尽量减少大规模人员聚集性活动,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公筷制、分餐制、咳嗽打喷嚏注意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   4.各学院分管领导、专业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要畅通与实习学生的沟通渠道,及时掌握实习学生动态,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5.各学院及时组织填写实习学生“两节”期间的个人行程信息,并及时上报实践教学科、大学生顶岗支教指导中心。

 附件1:参加教育实习学生填写具体要求请见附表一。

附件2:参加专业实习学生填写具体要求请见附表二、三(已上交的不用再次提交)。  

祝各位老师、同学们度过欢乐祥和、平安愉快的节日!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年9月18日

 

 

 

附表一

(    )市、县顶岗支教实习学生中秋节行程统计表

序号

学生

姓名

生源地

是否留在

实习区域

具体行程(往返)

乘坐交通工具

 

 

 

 

 

 

 

 

 

 

 

 

 

 

 

 

 

 

 

 

 

 

 

 

 

 

 

 

 

 

 

 

 

 

 

 

 

 

 

 

 

 

 

 

 

 

 

 

 

 

 

 

 

 

 

 

 

 

 

 

 

 

 

 

 

 

 

 

 

 

 

 

 

 

 

 

 

 

 

 

 

 

 

 

 

 

 

 

 

 

 

 

 

 

 

 

 

 

 

 

 

 

 

本类推荐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