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化学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教职工在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4/3/21 10:37:33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69  评论:0
内容摘要: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化学学院于3月20日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宋晓宗领学了《通化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结合学院实际...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化学学院于320日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宋晓宗领学了《通化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结合学院实际,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宋晓宗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院长付立海结合工作实际对师德工作做出强调要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化学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通化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持续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及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建设标准,为着力培养造就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化学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教职工在理论学习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化学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