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到学生寝室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

时间:2018/3/29 16:10:47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860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加强学生寝室卫生和用电安全教育管理,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学生寝室管理规定相关要求,3月29日12时,由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付立海带队,辅导员赵德友、部分学生干部一行,对我院寝室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   &...
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到学生寝室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到学生寝室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     为加强学生寝室卫生和用电安全教育管理,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学生寝室管理规定相关要求,3月29日12时,由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付立海带队,辅导员赵德友、部分学生干部一行,对我院寝室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
       在检查寝室的过程中,付立海书记对寝室学生强调了卫生和用电安全的重要性,督促个别寝室加强寝室卫生清扫,提高安全用电防范意识。寝室检查工作,学生能够积极配合,检查过程顺利,寝室总体效果较好。
本次学生寝室检查工作,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了学生的用电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健康、安全的学生寝室氛围打好基础。
上一篇:化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篇:没有了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