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健康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3/3/2 9:53:31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513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切实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增强青年学生卫生保健防范意识,守护身心健康,化学学院于2023年3月1日在七教701教室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健康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沈金玥组织召开,化学学院各班级生活委员、各寝室长、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
 
   为切实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增强青年学生卫生保健防范意识,守护身心健康,化学学院于202331日在七教701教室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健康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沈金玥组织召开,化学学院各班级生活委员、各寝室长、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沈金玥首先对新学期同学们返回校园表示欢迎,并针对学生春季健康安全提出要求。一是每日做好健康监测,在校园内佩戴口罩;二是要关注春季流行传染病,在寝室要做好通风,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三是要关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警惕短信诈骗等事件的发生,关于心理健康问题,如有需要,可以随时寻求老师的帮助。
   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健康安全教育大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学生对春季传染病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与了解,还增强了学生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及预防传染病的意识,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