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校党委副书记姜国走访化学学院学生寝室

时间:2020/6/3 12:45:37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18  评论:0
内容摘要: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亲近学生、关心学生,校党委副书记姜国于2019年6月3日上午12时,在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宫敬,党总支副书记魏爱民,辅导员赵德友、吴天娇老师陪同下,对第十一公寓421寝室进行走访。寝室中,姜国书记...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亲近学生、关心学生,校党委副书记姜国于201963日上午12时,在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宫敬,党总支副书记魏爱民,辅导员赵德友、吴天娇老师陪同下,对第十一公寓421寝室进行走访。
寝室中,姜国书记同寝室中的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学习及生活状态,询问寝室中是否有贫困学生,叮嘱寝室其他成员要给予贫困学生更多的关心和爱护。
在交谈过程中,姜书记还提到了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与他联系,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走访了解基层,真正了解到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时进行反馈。
姜书记的亲切问候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表示深受鼓舞,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规划,希望也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走访,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为学院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校党委副书记姜国走访化学学院学生寝室校党委副书记姜国走访化学学院学生寝室校党委副书记姜国走访化学学院学生寝室校党委副书记姜国走访化学学院学生寝室校党委副书记姜国走访化学学院学生寝室校党委副书记姜国走访化学学院学生寝室校党委副书记姜国走访化学学院学生寝室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