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化学学院组织开展“百年峥嵘,寝室共建” 公寓文化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1/5/28 12:41:43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850  评论:0
内容摘要: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引导学生创优争先,营造富有党建特色的公寓文化氛围,化学学院于2021年4月22日至5月28日开展“百年峥嵘,寝室共建”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化学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系列活动。活动开始,于4月26日晚上六点在七教7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引导学生创优争先,营造富有党建特色的公寓文化氛围,化学学院于2021年4月22日至5月28日开展“百年峥嵘,寝室共建”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化学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于426日晚上六点在七教701组织召开“百年峥嵘,寝室共建”公寓文化月动员大会,号召学生积极参加并勇于争先争优;随后,511日举办系列活动一:携手并进,绽放青春,以寝室为单位开展比赛,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饱满、积极主动;518日开展系列活动二,党建进宿舍,全员学党史同学们认真整理寝室内务,布置寝室,同时拍摄提交系列活动三所需要的学习党史文化成果的短视频,发扬红色精神;最后,于528日中午十二点四十在七教701举行本次活动的表彰颁奖大会,为在活动中表现优异者发放奖品,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认可中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隆重纪念了党的100年华诞,而且培养领导了学生文明律己的观念,同时传承和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化学学院组织开展“百年峥嵘,寝室共建”_公寓文化月系列活动化学学院组织开展“百年峥嵘,寝室共建”_公寓文化月系列活动化学学院组织开展“百年峥嵘,寝室共建”_公寓文化月系列活动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