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化学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新生寝室

时间:2021/8/30 14:00:20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1049  评论:0
内容摘要:为了解2021级新生的寝室生活适应情况,为学生们解决疑问,送上来自家人一样的关心和温暖,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宗、副书记魏爱民、辅导员吴天娇和张鸣宇于2021年8月30日下午到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走访期间,宋晓宗、魏爱民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乡、入校感受等,着重了解了...

为了解2021级新生的寝室生活适应情况,为学生们解决疑问,送上来自家人一样的关心和温暖,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宗、副书记魏爱民、辅导员吴天娇和张鸣宇于2021年8月30日下午到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期间,宋晓宗、魏爱民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乡、入校感受等,着重了解了省外地区学生的食宿适应情况,并就学生提出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2021级学生寝室的整体情况表示赞赏与肯定,并殷切叮嘱各位学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和学院沟通。

通过此次寝室走访,学院领导及老师们更加了解新生的入学状况,同时也让新生们感受到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极大拉近领导、老师之间的距离,用实际行动展现化学学院和谐与温暖。
化学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新生寝室化学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新生寝室化学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新生寝室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