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化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时间:2019/6/18 15:01:54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1063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真正的走进学生、亲近学生,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宫敬,院长付立海,副院长郝向荣、董丽红,辅导员吴天娇老师于2019年6月17日来到我院第八公寓、第九公寓、第十一公寓进行走访。首先,我院领导对寝室同学们的情...

化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化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化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化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化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化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化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化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化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真正的走进学生、亲近学生,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宫敬,院长付立海,副院长郝向荣、董丽红,辅导员吴天娇老师于2019617日来到我院第八公寓、第九公寓、第十一公寓进行走访。

首先,我院领导对寝室同学们的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了解,询问他们在生活学习中是否有困难。宫书记指出,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有缘相聚在一起,在生活上应该互相体谅互帮互助,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要明确目标,打好基础,为未来做好准备。

付院长指导同学们开展学业生涯规划,帮助他们确立奋斗目标。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能与他们成为朋友。

郝院长询问了同学们是否有考研的意向,并积极鼓励和支持考研学子,同时叮嘱同学们有问题有困难要及时反映,还对寝室的分配问题进行了了解。

董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希望他们加强体育锻炼,夯实专业知识,有一个好身体的同时也有个优异的成绩。

吴老师也表示,无论同学们有什么困难都要及时反映,她一定会尽自己所能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我院领导的亲切问候是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表示深受鼓舞,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规划,新的憧憬。

此次走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我院领导的关怀,拉近了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对同学们及时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起到了引领作用,为学院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