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化学学院开展学生寝室消防安全检查及防诈骗走访宣传活动

时间:2021/6/2 15:30:00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853  评论:0
内容摘要: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杜绝学生寝室消防安全事故,为学生创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化学学院辅导员吴天娇、张鸣宇带领学生干部于2021年6月2日下午三点半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防诈骗走访宣传活动。两位辅导员仔细检查学生...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杜绝学生寝室消防安全事故,为学生创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化学学院辅导员吴天娇、张鸣宇带领学生干部于202162日下午三点半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防诈骗走访宣传活动。
化学学院开展学生寝室消防安全检查及防诈骗走访宣传活动

两位辅导员仔细检查学生的卫生情况,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培养安全意识,并对于寝室的打扫和整理进行了规划指导;随后根据当下实际情况举列说明,针对电信诈骗对学生进行督促教育,强化学生预防上当受骗意识,营造安全安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化学学院开展学生寝室消防安全检查及防诈骗走访宣传活动

此次寝室走访,拉近师生距离的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卫生意识和安全意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深切关怀,为化学学院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