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深圳市文方家庭教育咨询辅导中心在线招聘

时间:2019/12/25 17:04:06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28  评论:0
内容摘要:深圳市文方家庭教育咨询辅导中心在线招聘  公司简介:深圳市文方家庭教育咨询辅导中心创建于 2004 年,系民办非企业正规教育单位,市一级单位,具有全市办学资格。中心以家庭教育为基石,以专业的RTC 测试诊断为精准切入点,全面覆盖不同年龄客户的需求,专...

深圳市文方家庭教育咨询辅导中心在线招聘

 

 

公司简介:

深圳市文方家庭教育咨询辅导中心创建于 2004 年,系民办非企业正规教育单位,市一级单位,具有全市办学资格。中心以家庭教育为基石,以专业的RTC 测试诊断为精准切入点,全面覆盖不同年龄客户的需求,专注于深化社区中小学课后培训与辅导,重点打造社区家庭教育与心理科学的思维训练课程,为全市首家政府批准的社区教育单位。

文方教育中心秉持以人为本,执着于个性化服务,着力训练学员的独立思维, 营造健康乐学的氛围,长期以来建立了家长和学员心目中自然和谐的人文社区教育空间,深受家长和学员的支持和喜爱!

文方教育中心专注于中班、大班、小组课以及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年内新增中型或大型四个校区,在多校区连锁经营中,文方中心教师团队迅速发展壮大, 中心现拥有教职员工五十余人,汇集本市大批具有高级职称、教学经验丰富,具有国际视野的教师队伍,其中省高级教师占据一半比例,大部分教师为国家公办名牌中学退休老骨干教师。

“文思至卓,方正不群”是文方家庭教育咨询辅导中心的精神追求,多年来, 文方教育中心的教师团队孜孜不倦地倾心教导和培养每一位学员,文方教育的教师突破以往学校教师的授课模式,采用更加符合学生兴趣的教学方法,从启迪学生思维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的进行授课。同时,文方教育也将教学管理非常系统的引入日常教学工作中,每一个学生的日常表现,学习成绩变化,测试数据都有专门的学习管理师负责跟进,收集、归总、制定详细的学习档案,并与家长、学生和教师建立充分的沟通渠道,充当学生在文方教育学习的VIP 教练及督导。

时至今日,文方教育许多优秀学员已成长为国内外不同领域的精英!

中心创办 14 年以来,许多优秀学员先后去往清华、北大、浙大、哥伦比亚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多伦多大学、纽约大学等全球知名高校,其中中考A+率达到 60% ; 高考重本达成率保持在 70% ~90% 。

未来,文方家庭教育咨询辅导中心在完成对社区家庭教育研究、探索、实验的阶段后,凭借在香蜜湖片区多年的口碑积累,中心将全面加大校区的硬件投入, 开设系统化的配套服务,其中包括家庭心理健康课程、亲子实践课程、社区成人知识培训等课程,继续深入社区服务社区,同时开拓多校区网点,结合创新“互联网+”教育模式,全力打造一个具有现代竞争力的优质社区教育机构!

在创业路上,每一位老师和工作人员都是我们最亲密的合作伙伴,让我们一起为未来而教!

 

岗位介绍:

 

初高中科学教师(3名)

8k-30k/深圳/本科及以上

岗位要求:

1、物理、化学或生物科毕业或者理工科类熟悉物理、化学或生物相关知识毕业;

2、善于与学生进行良好的沟通交流;语言表达能力强,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在学科组中互促互进;

3、富有耐心、爱心,敬岗敬业且热爱教师工作。

福利待遇:

年薪十万起,基本工资 + 全勤奖 + 高额课酬 + 社保 + 试用期包住宿 + 成长及晋升快通道

其它:

1、为员工统一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项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2、中心提供员工生日礼金,享受年终奖金;

3、中心严格执行劳动法,一周工作时间 44 小时以内,本中心员工可享受带薪休假(根据服务年限不同,员工可享受 7 天不等的带薪休假);

4、享受国家法定的节假日。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