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鸿文教育线上宣讲会

时间:2020/4/15 12:54:59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892  评论:0
内容摘要:为助力我院学生求职毕业,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鸿文教育线上宣讲会,我院16级应届毕业生于2020年4月15日下午三点通过快手直播的形式参加宣讲。本次宣讲鸿文教育首先围绕着不同的教育版块对公司的教育理念以及模式进行了简要介绍,其次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以及薪资待遇,最后表达了鸿文教育对...
为助力我院学生求职毕业,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鸿文教育线上宣讲会,我院16级应届毕业生于2020415日下午三点通过快手直播的形式参加宣讲。

本次宣讲鸿文教育首先围绕着不同的教育版块对公司的教育理念以及模式进行了简要介绍,其次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以及薪资待遇,最后表达了鸿文教育对未来发展和人才教师招聘的愿景,并表示期待同学们新鲜教育力量的注入。本次宣讲会使我院大学生加大了对招聘单位的了解,为学生就业提供了帮扶。

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鸿文教育线上宣讲会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