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化学学院深入集安市博祥药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时间:2023/5/27 18:15:02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613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高质量完成“访企拓岗”任务,开拓优质就业岗位资源,化学学院以《通化师范学院关于开展 2023 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为工作指导,全力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至26日,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宗、院长付立海...

  为高质量完成“访企拓岗”任务开拓优质就业岗位资源,化学学院以通化师范学院关于开展 2023 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为工作指导,全力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至26日,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宗院长付立海、副院长郝向荣教师丁健与辅导员张鸣宇一行来到集安市博祥药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公司总首先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园区,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历史,生产规模等情况。随后,双方来到会议室,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状态、企业需求等双方关心的问题交换了建议和看法;同时在交流中了解到民营药企当下对我院毕业生的需求、待遇和晋升机制等方面重要信息。随后双方签订“实习+就业”协议书。
  
本次深入博祥药业,不仅高质量完成省内“访企拓岗”任务,也为毕业生搜集到优质就业信息,同时为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创佳绩,奠定坚定基础。
化学学院深入集安市博祥药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化学学院深入集安市博祥药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