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新大陆学校2021春季招聘线上宣讲会

时间:2021/4/22 16:19:14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874  评论:0
内容摘要: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需求,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新大陆学校2021春季招聘线上宣讲会,会议于2021年4月22日下午两点采用钉钉直播方式进行,化学学院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宣讲会伊始,新大陆学校主讲人介绍了用人单位的背景文化、人才培养、薪金待遇、...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需求,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新大陆学校2021春季招聘线上宣讲会,会议于2021422日下午点采用钉钉直播方式进行,化学学院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新大陆学校2021春季招聘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新大陆学校主讲人介绍了用人单位的背景文化、人才培养、薪金待遇、工作城市等情况并就行业现状、今后发展趋势、岗位要求、选择和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说。随后,同学们根据自身需求和存留疑惑,对于工作环境住宿情况、薪资构成、简历投报等问题向主讲人发出提问,反响热烈。会议最后,主讲人表示欢迎各优秀毕业生的求职希望大家能把握机会,成功就业。
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新大陆学校2021春季招聘线上宣讲会
本次新大陆学校2021春季招聘线上宣讲会的召开,扩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保证了化学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总体平稳,更好、更精准的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