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化学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大会

时间:2024/3/26 9:35:11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30  评论:0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推进2024年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化学学院于2024年3月25日下午在7#701教室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魏爱民和辅导员张鸣宇主持,2024届毕业生参会。首先,魏爱民为毕业生结合实际情况分析...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推进2024年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化学学院于2024325日下午在7#701教室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魏爱民和辅导员张鸣宇主持,2024届毕业生参会。

首先,魏爱民为毕业生结合实际情况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醒学生要结合自身需求和特点合理确认就业目标,并对毕业生留省就业提出了建议,鼓励大家要把握好应届毕业生身份,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珍惜当下,放平心态、稳扎稳打尽快就业随后,张鸣宇对就业系统、劳动合同、三方协议等事项的使用情况进行培训,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掌握就业的相关办理流程。

   此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大会,不仅体现了化学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还帮助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清晰认知,为促进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化学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大会
化学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大会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