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长春博远教育线上宣讲会

时间:2020/4/15 12:52:52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04  评论:0
内容摘要:为了更好的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及选择,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长春博远教育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进行,16级有意向的学生于2020年4月15日下午两点参加宣讲。本次宣讲博远教育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定位和人才引进战略,并解析了相关发展规划,其次在公司的应聘岗位、薪资福...
为了更好的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及选择,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长春博远教育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进行,16级有意向的学生于2020415日下午两点参加宣讲。

本次宣讲博远教育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定位和人才引进战略,并解析了相关发展规划,其次在公司的应聘岗位、薪资福利、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最后就毕业生具体工作内容、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让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以及行业的人才发展要求,为我院毕业生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

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长春博远教育线上宣讲会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