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化学学院参加长春市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

时间:2023/11/27 9:00:38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262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需求,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化学学院师生于11月25日前往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党总支书记宋晓宗、辅导员张鸣宇与部分2024届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需求,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化学学院师生于1125日前往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党总支书记宋晓宗、辅导员张鸣宇与部分2024届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承办,共有500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为2024届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宋晓宗、张鸣宇积极投身到招聘会中,为2024届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对最新就业政策、前景动态、行业现状、今后发展趋势、岗位要求、选择和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随后,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和疑惑,对于工作环境、住宿情况、薪资构成、简历投报等问题向用人单位进行咨询,同时为到场的2024届毕业生提供服务,最后累计收集化学专业就业信息百余条,帮助应届毕业生寻找合适岗位。
  
今后,化学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就业工作提供加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与支持保障,为2024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化学学院参加长春市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
化学学院参加长春市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