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化学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时间:2021/4/19 15:42:48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868  评论:0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掌握助学贷款知识与流程,增强毕业生诚信贷款、诚信还款意识,化学学院于2021年4月19日下午三点在七教701教室组织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吴天娇老师主持,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伊始,吴老师从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和基本知识出发,提醒同学们进行...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掌握助学贷款知识与流程,增强毕业生诚信贷款、诚信还款意识,化学学院于2021419日下午三点在七教701教室组织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吴天娇老师主持,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化学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会议伊始,吴老师从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和基本知识出发,提醒同学们进行毕业确认申请,详细介绍了毕业申请和还款流程,以及逾期还款带来的后果。借此对毕业生们进行诚信教育,从毕业生就业和个人发展的角度,提醒毕业生要重视人生第一份“信用贷款”,要按时还款、诚信还款。会议最后,吴老师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一个有担当、讲诚信的人,向毕业生们传达最真诚的祝福。

本次会议为有需求的毕业生们提供了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强化了毕业生的诚信意识,为毕业后还贷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