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信息

化学学院开展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时间:2023/12/30 11:02:46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168  评论:0
内容摘要:     2023年12月29日,化学学院在放假前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检查。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确保所有的实验室设备在放假期间能够安全、正常地运行,防止任何可能的安全事故。     此次安全检查的主要负责人为化学学院院长付立...
 
    2023年12月29日,化学学院在放假前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检查。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确保所有的实验室设备在放假期间能够安全、正常地运行,防止任何可能的安全事故。
 
    此次安全检查检查组成员为化学学院院长付立海、书记宋晓宗、副院长郝向荣和实验室主任李秀梅。对学院的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包括实验设备的运行状态、实验室的卫生程度、实验药品的存放情况、实验室安全防护措施等。
 
    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前期巡视发现的实验室用水问题、实验药品的存放情况、实验室安全防护措施等问题进行了专门检查,并现场进行了整改。
 
    通过这次安全检查,进一步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假期实验室的安全运行。
化学学院开展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化学学院开展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化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