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通化师范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6/6/10 16:55:52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1029  评论:0
内容摘要:通化师范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6月3日下午,历时两天的通化师范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胜利闭幕。化学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积极参赛,奋力拼搏;观众席上,啦啦队摇旗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同场竞技,挥洒汗水,以顽强拼搏的...
通化师范学院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
63日下午,历时两天的通化师范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胜利闭幕。化学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积极参赛,奋力拼搏;观众席上,啦啦队摇旗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同场竞技,挥洒汗水,以顽强拼搏的姿态在赛场上展现着体育精神。在化学学院师生代表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化学学院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我师生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为学校丰富的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通化师范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通化师范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