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化学学院组织2021年度《通化师范学院学生手册》考试

时间:2021/11/16 12:00:54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1018  评论:0
内容摘要:为加强学生对校规校纪的了解,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同时督促、检查学生对《通化师范学院学生手册》的学习情况,强化学生的遵规守纪意识,化学学院于2021年11月15日晚19:00在七教701组织进行化学学院学生手册集中考试。此次考试由学生会学习部负责,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学生手册...

为加强学生校规校纪的了解,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同时督促、检查学生对通化师范学院学生手册》的学习情况,强化学生的遵规守纪意识,化学学院于2021年11月15日晚19:00在七教701组织进行化学学院学生手册集中考试此次考试由学生会学习部负责,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

《学生手册》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行动指南,规范着大学生涯的方方面面。本次《学生手册》考试主要涉及学校简介、校风校训、学籍管理、校园秩序、评奖评优等内容几乎涵盖《学生手册》所有内容,同时注重多方细节。考试现场,学院监考人员切实肩负职责,严肃考场纪律,同学们专心作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本次活动在同学们党的严肃监考、认真作答下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手册》考试不仅使学生熟知学校规章制度,深刻牢记校纪校规,更是在无形中规范了新生的日常行为,提高了责任感和严于律已的意识。体现了化学学院学子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以身作则,做新时代的好榜样的良好学风。
化学学院组织2021年度《通化师范学院学生手册》考试
化学学院组织2021年度《通化师范学院学生手册》考试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