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化学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3/9/4 17:40:24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242  评论:0
内容摘要: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充满活力的通化师范学院校园迎来了2023年入学报到的新同学,化学学院于9月1日至9月3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报道工作,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张鸣宇、沈金玥全程参与,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参加本次迎新工作。  前期,在辅导员张鸣宇...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充满活力的通化师范学院校园迎来了2023年入学报到的新同学,化学学院于9月1日至9月3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报道工作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张鸣宇、沈金玥全程参与,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参加本次迎新工作。
  
前期,在辅导员张鸣宇的指导下,迎新队伍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工作,以“一对二”的形式确保新生顺利进入校园,提前解决生在报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迎新现场学院领导亲临迎新场地指导迎新工作并慰问新生与家长,张鸣宇、沈金玥全程组织团学干部开展迎新工作,核验身份发放钥匙、搬运行李;最后,在化学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迎新,不仅顺利完成化学学院2023级新生报道任务,同时促进了化学学院团学干部的工作协调性与团结凝聚力,祝愿2023级同学们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化学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化学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化学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