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化学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时间:2023/9/19 17:31:13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265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观念,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9月5日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开始。  天高气爽,空气微凉,化学学院同学们的军训热情空前高涨。在青年先锋连化学学院学生教官张河洋的指导下,159名新生严守...

  为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观念,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9月5日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开始
  
天高气爽,空气微凉,化学学院们的军训热情空前高涨青年先锋连化学学院学生教官张河洋的指导下159名新生严守军纪,认真完成每一项军训任务。他们刻苦训练,表现出色,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精神饱满的良好风貌。9月18日上午,化学学院2023级新生团结一心,以坚定不移的毅力、矫健的步伐、铿锵的口号,在军训汇报演出上,为本次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荣获纪律标兵连的称号。
  
为期14天军训落下帷幕,同学们的自身素养、纪律性与团结意识得到了极大提升,同时也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化学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化学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