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化学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3/3/4 21:18:12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499  评论:0
内容摘要:为深入贯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广大学生学习雷锋,赓续雷锋精神,按照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化学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60周年系列活动。为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充分教育广大学生体会什么是“为人民服务”...

为深入贯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广大学生学习雷锋,赓续雷锋精神,按照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化学学院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60周年系列活动。
化学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为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充分教育广大学生体会什么是“为人民服务”,如何“为人民服务”,化学学院组建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由辅导员张鸣宇带队,带领主要学生干部及2022级学生代表带上工具走出学校,来到家属区,开展家属区除冰和清扫卫生工作使家属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化学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为将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雷锋精神”深入贯彻到每一个学生心中,化学学院2021级各班开展“赓续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班会。会上各班级团支书讲解了“雷锋精神”、“螺丝钉精神”的由来,雷锋同志的事迹同时,各位学生踊跃到台前进行演讲,朗诵,展示自己的书画作品。通过召开班会,各班级学生充分体会到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刻入心中。

为营造更加浓厚的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良好氛围,化学学院组织学生会宣传部学生精心绘制“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宣传板报,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同学们心中。

通过一系列“学雷锋”活动,使化学学院学子充分体会到雷锋精神,在日后工作生活中,将在“明志、修德、格物、致新”院训的指导下,将雷锋精神传承发扬下去。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