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化学学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晚会

时间:2023/5/5 17:44:39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197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化学学院于2023年5月4日晚六点在7#701教室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晚会,辅导员张鸣宇、沈金玥及全体学生观看。  晚会前,在辅导员精心指导下,学生们积极参与、细心彩排、精心布置;晚会中...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化学学院于2023年5月4日晚六点在7#701教室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晚会,辅导员张鸣宇、沈金玥及全体学生观看。
  
晚会前,在辅导员精心指导下,学生们积极参与、细心彩排、精心布置;晚会中,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们分别带来了五四主题朗诵、相声、歌曲、舞蹈、舞台剧表演等演出形式,演出过程中学生们时而欢声笑语,时而陷入沉思,组织者和演员学生凝心聚力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五四主题晚会。
  
随后,辅导员张鸣宇勉励全体学生:此次五四晚会,主题鲜明,目的明确,充分体现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希望全体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化学学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晚会
化学学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晚会
Powered by OTCMS V2.95